正脸战士

有没有饭

 「 “我*我还在这儿摸鱼!快走!要被扣工资了!”研究员把文件扒拉到怀里抱着,乱七八糟的往外赶;Sword在前面带路,当然不是带去收容室。在下一个拐角,故技重施。不过这次没有手铐——圆珠笔成为了终结性命的杀器,插在研究员的耳道里;Sword收起堵住口腔的手肘,上面沾着因在恐惧和剧痛中毙命而溢出的口水。那双随着大脑被笔身搅碎,而缩小到极点的瞳孔,仍瞪着自己的方向。红色的野兽在巢中慵懒的转个圈,睡觉。

是你要阻止他求救,我甚至帮了你一把。看着我做什么?难道你不曾为这场杀戮秀感到兴奋吗?看看你的灵魂,它简直快要成为我了,一头兼具理性与野性的优美怪兽。你不爱它吗?我可太爱了。

Sword没法回答,也没空回答。穿好研究员的衣服,将尖端沾着脑组织的圆珠笔盖好,别回上衣口袋;最后,为这个可怜人合上惊恐的双眼。他不是一个教徒,甚至是个机械唯物主义者。可此时,神圣而冷酷的理性变得如此声微力薄,唯有存续于审判与赦免中的虚幻天堂,才能作为这场战争的休战号角:

“……”

他将平生听过的悼词想尽了,满篇只见溢美之词,犹如一条包裹着杀人匕首的绸缎。他不需要如此华美的虚情假意。他的面容会毫无保留的映在镜面的剑刃上,同时贯彻以杀戮作为守护的手段。这场战争,永无休止。」

  -------- This Is a Special Containment Procedures Foundation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